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的新人們可以選擇到小島上去渡假,所謂的小島當然指的就是非常浪漫的熱帶島嶼或是島國,這是個寒冷的冬天,對於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的新人來說,找回一些溫暖的空氣是很重要的事,最好還能夠有滿滿的熱情,因此選擇到島嶼去渡假自然是首選,如果是比較怕冷的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可以選擇飛往南半球的澳洲、紐西蘭,北半球的冬天正好是南半球的夏季,可以盡情的在澳洲和紐西蘭渡過甜蜜又溫暖的新婚假期,如果選擇在北半球的話,那麼往夏威夷、普吉島、峇里島、馬爾地夫、帛琉等地也都是非常棒的新婚渡假地點,最重要的是可以在藍寶石一樣美的海邊攜手漫步,這對於沉浸在甜美開心愛情裡頭的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而言,是浪漫中又帶著滿滿興奮和感動的事,也算是另一種的海誓山盟吧!

 

對於牡羊座而言最棒的還是去夏威夷新婚旅行,夏威夷對於台灣人而言是個一點都不陌生的渡假聖地,也是熱情的代名詞,來到夏威夷的海灘上與另一半相互許下永久的承諾,「阿囉哈」不只是打招呼,更是「我愛你」的意思,在夏威夷可別忘了要多說上幾句甜甜的阿囉哈呢!浪漫之餘,海天一色的美景會給予牡羊座新人們深深的祝福,更會是一生難忘了旅行。

 

獅子座的朋友可以前忘澳洲紐西蘭來一趟跨半球的新婚旅行,澳洲和紐西蘭有許多自然的風光早已是許多電影拍攝的重要地點,絕美的場景和令人難忘的風景當然是寫下新婚旅行記憶的最佳選擇,喜歡耍浪漫的獅子座別忘了要多錄下一些浪漫的回憶,以後可以每天拿出來回味,未來有了孩子後,還可以全家一同來一趟紐澳旅行呢!

 

射手座的新人們可以到普吉島峇里島一類的熱帶渡假島嶼來一場新婚旅行,最愛民族風和在地風的射手座別忘了要預約浪漫的Villa,也要預約雙人SPA的行程,除了每天可以多從事一些水上活動之外,手牽著手一起到在地的市場感受一下庶民風情,再一起做做SPA,生活可以就是這樣浪漫,別忘了買點工藝品回家,把這段開心的旅程延續的更加長久。

轉至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家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