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的新人們可以選擇到歐洲來一趟新婚旅行,對於許多台灣人而言,可以到歐洲去新婚旅行會是既浪漫又會一生難忘的旅程,似乎歐洲就是甜蜜與浪漫的代名詞,當然對於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而言,古堡、教堂幾乎就與雋永的愛情畫上了等號,天生就屬於把愛情當飯吃的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來說,人生最重要的婚姻大事回憶裡,如果美麗的歐洲也可以佔上非常重要的一部份,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不過由於這個冬天容易有比較多的雪,因此可以盡量往西班牙、義大利、南法、南歐等地中海沿岸的國家去計劃新婚旅行,免得因為下雪的問題而造成了行程方面的一些阻隔,當然,如果想要滑雪或是走一趟阿爾卑斯山的美景,那麼瑞士也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呢!

 

對於巨蟹座來說,可以和自己最愛的另一半選擇到德國來一場浪漫的新婚之旅,德國是一個很能給人安全感的地方,實際、穩定中又不失浪漫的德國古堡之行,還可以順道前往阿爾卑斯山去滑雪,深度的德國之行會給帶巨蟹座美好的回憶之外,深深需要安全感的巨蟹座也會有一種回到家的感受,讓這趟新婚旅行更加的愉快甜美。

 

天蠍座的新人們如果到義大利會是最開心也最難忘的冬季蜜月之旅,義大利向來是歐洲的文明古都之一,對於愛情總是容易有不安感的天蠍座可不要忘了要帶著另一半到梵蒂岡去走一趟,不管是不是天主教徒,婚姻都是對另一半最重要的承諾,到梵蒂岡會有種受到天使祝福與禮讚的愉悅感,更會令天蠍座對這段婚姻增加更多的信心與愛。

 

雙魚座的新人們而言,南法是這個冬天新婚旅行還滿不錯的好去處,搭船游地中海更是會讓雙魚座打從心裡甜蜜蜜的首選,冬天的地中海區有著非常特別的美感,郵輪旅行是一舉兩得的浪漫與開心,雙魚座總是對於大海有著深深的喜歡,在船上兩人的燭光晚餐會是這一生中最重要的幾個回憶之一,南法的風光是回憶當中最美的背景。

轉至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家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