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在這個冬天裡頭可以選擇留在亞洲,東北亞的日本走一趟新婚之旅是滿不錯的好選擇,對於東方文化還是帶有深深留戀與喜歡的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而言,這個冬天不需要跑太遠,加上台灣與日本增開了不少的航線,也足以讓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人能夠把日本玩透透,不管是要新婚美食之行,還是預約新幹線走一趟鐵道之旅,或是以溫泉或雪祭作為主題讓新婚旅行更加的增色,台灣人對於日本其實是非常熟悉的,如果喜歡冰天雪地的感受,那麼就選擇到北海道走一段比較長的行程,滑雪或是參加雪祭外加泡湯;近來的東京在跨年時節也成為非常熱鬧的不夜城,在東京跨年迎新的新婚旅行也是別具意義,或是要走踏到關西的京都、大阪、神戶感受一下濃濃的舊日本民俗文化,也能夠為新婚旅行帶來更多特別的感受。

 

金牛座的新人往往都非常喜歡吃美食,冬天的日本新婚旅行以美食作為主題的話會是最棒的,北海道的海鮮美味在冬天會有更多更棒令人目不暇給、便宜又高檔的超棒美味等的金牛座的新人去品嘗,而北海道的農產,特別是紅豆、牛奶等等,在冬天更會做成令人溫暖的冬季甜品,金牛座當然不能夠放過這個好機會,多拍下一些和另一半大啖美食的影片吧!

 

處女座和另一半不妨走一趟京阪神,不是太喜歡人擠人感覺的處女座,結婚後更喜歡低調的浪漫感,平實踏實的新婚旅行就到京都參拜一下寺院,再到大阪去體驗一下熱情的關西風情,京都、大阪、神戶等地總有種在地的活潑感,別忘了知名的傳統甜點和果子,多彩又甜美的和果子搭配上暖暖的日本茶,就像是處女座的婚姻一樣精緻又甜美。

 

魔羯座就以溫泉為主題吧,通常不是太多話的魔羯座其實最喜歡跟另一半安靜的膩在一起,感受一下戀愛的甜美與寧靜,愛情的累積是在靜默當中去感受到那深深的甜蜜,伊豆、箱根的溫泉旅館是最適合魔羯座帶著情人一同前來的,極美的風光、溫熱的泉水加上深深的擁抱,魔羯座的新婚旅行是不需要太過高調的,但一定要完美中粹釀著幸福。

轉至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家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