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的特殊奇岩怪石-奇蹟石(Kjeragbolten),如果乘坐遊輪在呂瑟峽灣中,遠遠就可看到兩山之間夾著的小圓點,那就是令人嚇破膽的奇蹟石(Kjeragbolten)了!懸在半空中的這顆石頭距離地面約1000公尺高,居然有5立方米大,而且就剛好卡在兩塊岩石的中間。

奇蹟石懸在半空中(圖片來源:lysegard.com)

這塊奇蹟石讓許多遊客慕名前來,為了不留下遺憾,到此一遊的遊客都一定要站上這個石頭,想當然一定是心臟都快要跳出來,也讓旁人替他捏把冷汗,感覺非常緊張,但還是有許多人躍躍欲試。其實這個奇蹟石並不像看到的這麼恐怖,只要沿著小路走到山頂後,在最陡峭的地方旁邊,有設計鐵鍊可以拉著上去,只是底下沒有任何的防護措施,還是讓許多女生嚇得花容失色,據悉到目前為止,並沒有發生有人在那跌落的紀錄,基本上算是相當安全。

轉至yahoo

要是你你敢站上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家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