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洪水即時信息發佈 2011年1月13日

澳洲就像世界其他地方一樣,不時會受到極端天氣的影響。近期在昆士蘭州南部及新南威爾斯州北部的特大豪雨就造成河水水位暴漲及部分地區嚴重淹水的情況。 澳洲政府正在積極地援助受洪水影響的地區,並將繼續協助昆士蘭州政府為這些地區提供支持。 澳洲的商業運作正常,並繼續歡迎廣大遊客的到來,但是建議旅客應避免前往受影響的昆士蘭州區域或其他有遭受洪水影響的地區。

澳洲地域遼闊,儘管目前洪水影響了一些區域,但整體上只是澳洲的一小部分。澳洲絕大多數的國際旅遊目的地,包括悉尼、墨爾本、塔斯曼尼亞、南澳洲、西澳洲和北領地都完全不受洪水影響。 目前受洪水影響的昆士蘭地區有布里斯本及其周邊地區、昆士蘭州的中部地區的洛克漢普頓及其附近社區以及昆士蘭州南部地區。然而,降靈島、麥基、湯斯維爾、開恩茲、道格拉斯港、北昆士蘭熱帶地區和黃金海岸等旅遊區全部都不受洪水影響而且通行無阻。

 陽光海岸、弗雷澤海岸和邦德伯格地區均對外開放,雖然某些地方可能因道路封閉而無法到達,但大部分旅遊景點都正常營業。 布里斯本機場正常開放而且仍然是前往昆士蘭州的主要交通樞紐。除了洛克漢普頓機場外,昆士蘭州的其他機場均正常開放。
想瞭解最新的情況請訪問
www.qld.gov.au/floods或者登陸http://131940.qld.gov.au 瞭解最新的道路交通情況。 遊客如果對自己目前或即將到來的行程感到擔心,建議在取消或者改變旅遊計劃前,先向旅行社、酒店、景點或旅遊供應商進行咨詢。
關於昆士蘭州洪水最新消息和昆士蘭州政府對此期間遊客的旅遊提醒請瀏覽
http://www.qld.gov.au/floods/ 或者氣象局官方網站http://www.bom.gov.au/以獲取旅遊目的地的天氣預報。

這是由澳洲旅遊局親自發出來的公告~

我想會比較有說服力一點~

不然媒體的報導讓昆士蘭都快滅洲了~嚇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家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