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澳洲日,也就是澳洲國慶日,許多人選擇到海邊戲水慶祝。雪梨知名的邦迪海灘更是熱門,擠滿了各國觀光客與本地民眾,祝賀澳洲生日快樂。時值盛夏,加上澳洲素有相當豐富的海灘文化,因此許多民眾習慣在國慶當天去海灘衝浪、玩水、烤肉,悠閒地渡過國慶日。

 儘管民眾的慶祝方式各不相同,但慶祝地點大同小異,邦迪海灘(Bondi Beach)更是許多人心中的首選。海灘四周除了穿著清涼的俊男美女穿梭,還有商家請吃免費的冰淇淋,一起慶祝澳洲國慶。邦迪海灘旁的一家知名冰淇淋店,更別出心裁,以澳洲代表動物袋鼠為主題,請來旅澳的日裔冰雕藝術家小川健二,精心打造冰吧台、冰雕袋鼠,並分送免費的冰淇淋,和民眾同樂。

 一杯杯冰淇淋從這座以冰磚打造的吧台後端出來,民眾吃得開心,眼睛、身體也可以感受涼意。站在衝浪板上的袋鼠模樣逗趣,讓人清楚感受到自己身在澳洲、身在海灘。路過的民眾看到栩栩如生的袋鼠冰雕,都忍不住合照。最開心的就是小朋友了,可以一邊吃冰,一邊玩著地上的碎冰,清涼又消暑。還有小男生一口氣吃了13球冰淇淋,堪稱冰淇淋大胃王。

 可惜太陽持續發威,花了兩天精心設計打造的袋鼠冰雕,耳朵與尾巴的部分,不到十分鐘就開始溶解損壞,一個小時後更是幾乎看不出冰雕原本的造型。不過美麗的海灘及艷陽高照的好天氣依然免費供應,邀請民眾走出戶外,慶祝澳洲國慶。

轉至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家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