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北14日電)選在情人節求婚的男士,無不希望挑選對的地點開口,成功抱得美人歸。「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列出全球10大甜蜜求婚地點,其中中國大陸的長城排名第2。以下是排名第10到第1的地點。

 10. 約旦彼特拉(Petra)

 為了看見彼特拉最美的一面,兩人可以參加夜遊導覽,欣賞古城,然後坐在沙地上聆聽傳統音樂,此時正是悄悄為對方戴上求婚戒指的最佳時刻。

9. 紐西蘭奧塔戈半島(Otago Peninsula)

如果懇求的眼神無法軟化她的心,這個位於南島的野生動物交配勝地,也許能夠讓對方受到氣氛感染,願意點頭結婚生子。

8. 杜布洛夫尼克的Excelsior飯店

這家克羅埃西亞豪華飯店曾招待多位國王、王室成員和元首。先帶情人穿梭舊城,感染異地風情,然後欣賞落日餘暉,晚上再返飯店欣賞亞得里亞海(AdriaticSea)夜景,此時開口求婚,保證成功手到擒來。

7. 伊朗希拉茲(Shiraz)

伊朗愛之都希拉茲是著名的詩人之鄉。帶著愛侶漫步城內多座花園和彷彿童話世界中的清真寺,在這夢幻般的地方求婚,對方只好任你擺布。

6. 馬爾地夫(Maldives)

臉書(Facebook)主管毛林(Dave Morin)去年就是在此向女友求婚,還將照片放上網路。毛林事先用椰子在沙灘砌出求婚字句,再跟女友搭乘水上飛機行經附近上空,讓女友驚喜不已。

5. 印度萊蒂(Leti)360度飯店

除非你熱愛出風頭,否則想要避免在大庭廣眾下跪地求婚,座落於8000英尺高喜馬拉雅高原上,旁有白雪皚皚山峰環繞的Leti飯店,可謂最佳選擇。

4. 愛爾蘭利斯摩城堡(Lismore Castle)

很難找到比奢華的利斯摩更夢幻的地方了。這棟可追溯到13世紀的愛爾蘭城堡,一度是德文郡公爵(Dukeof Devonshire)府第。求婚的最佳地點就座落在黑水河(River Blackwater)河畔,每年鮭魚會洄游於此,成為愛爾蘭最特別的景致之一。

3. 印度齋浦爾(Jaipur)

齋浦爾被喻為粉紅之城,以湖畔宮殿和帶有歷史色彩的飯店聞名。搭乘熱氣球欣賞風景,讓人有很多時間克服緊張,挑選對的時機許下承諾。

2. 中國長城

選擇在長城求婚似乎很老套,但這可能讓情人對你刮目相看。旅行社建議,求婚的最佳方式應該是在長城欣賞中國舞蹈表演,再於城牆上上千支蠟燭的燭光陪襯下,享用一頓特別的晚餐後求婚。

1. 英國North Lees Hall

此處將會喚起文學名著「簡愛」(Jane Eyre)書迷記憶中,充滿憂鬱氣息的羅徹斯特先生(Rochester)與簡愛相遇並墜入愛河的地點,其中場景便是以這棟建築物為藍本。

轉至yahoo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家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