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開,每年都會吸引大批賞花人潮的阿里山花季.預計將在三月十五日登場,配合三月<植樹月>,林務局嘉義林管處和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從三月一日起,將舉辦為期長達一個月免費<贈送苗木>和<拍大頭貼>活動,預計送出一萬株苗木,邀民眾一起植樹救地球,同時留下春遊阿里山的美麗身影。  嘉義林管處表示,三月一日起,在阿里山公路<觸口自然教育中心>要免費送出的苗木,包括:七里香、桂花、大紅仙丹、羅漢松、楓香等,預計平日每天送出300株,假日每天400株,每人可領2株,總數要送出一萬株,邀民眾一起植樹綠美化家園。

另外,三月一日起,春遊阿里山也可以免費拍大頭貼,將全台獨有阿里山日出、雲海、森林、鐵路、櫻花等美景收集起來,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特別設計4款阿里山風景照做背景讓遊客兌換,現在只要遊客到阿管處<觸口遊客中心>或<圓潭遊客中心>賞遊,就能免費拍大頭貼,留下美麗身影,並將阿里山特色風景直接帶回家。

轉至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家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