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快樂,出國散心療情傷好去處

 

愛情總會面臨到一些不愉快,分手之後療傷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到底12星座的你去哪邊療情傷會是最好,也最能夠讓你的心情快速回復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12星座海外療情傷的好地點各是哪裡吧!

◎分手療傷聖地:瑞士

分手是水象星座心裡的痛,天生就把愛情看得比什麼都還重要的水象星座,面對分離的憂傷就是一生的痛,如果不花點時間抽離,會總是容易沉浸在悲傷的情緒裡頭而無法脫身,以淚洗面是很多水象星座在面臨分手後經常發生的狀況,實在是水象星座的人無法不去聯想到某些悲傷卻又甜蜜的過往。因此,找一個寧靜、安逸,又能夠讓自己把心情靜下來的好地點是最重要的事,瑞士就是這樣的好地點。這是一個被山與湖所佔據的國家,瑞士是一個極為和平的地點,無論哪個季節去似乎都是保持著相同的平穩。水象星座的人在面臨分手之後,最需要的就是一個被呵護、被照顧的感覺,瑞士有著山居歲月中的寧靜與安全,可以讓水象星座的人來到這裡後,慢慢的療癒受傷的心靈,因為每一口空氣都是清新、都是平安的感受。

巨蟹座面臨分手後容易縮在家裡頭不出門,這是真的有點糟的事,一直回想著自己哪裡做錯了,只會讓自己更陷入數不清的悲傷中。走一趟日內瓦的聖彼得教堂吧!融合了古羅馬與哥德的建築風格,沉穩有如一座靠山,不管你是否對基督宗教有信仰,但是坐在聖彼得教堂裡頭享受一點寧靜,至少不會讓巨蟹座的你持續的思索悲傷的事。

天蠍座面對分手總有種解不開的憤恨,這其實是一種哀傷過頭與對愛情失望的表現,把某些不甘心淡化掉是很重要的事。瑞士有一座被湖水所環繞的奇龍古堡,被水所擁抱的古堡總是有著氤氳的水氣繚繞著,獨自一人面對著寬廣的湖泊,是可以大喊並釋放不愉快的心情,把對那個人的愛與恨都化成水氣散到這裡的湖光山色裡。

出國散心療情傷好去處

雙魚座或許可以很快的抽離某些不開心,但心底往往會有別人所看不到的遺憾,你們是記得美好事物而更感到憂傷的一群人,那麼就搭著火車登上少女峰去看看吧!這是一座長年結著冰的山峰,有不少的冰雪雕造的人工美景,更有多不勝數的天然冰河,彷彿來到這裡,可以把自己的思念和對某個人的愛都對上天傾訴,然後全都化成冰雪凝凍在這個山上,不用再帶走呢!

◎分手療傷聖地:西藏

看似沒有太多的留戀,好像可以甩頭就走。這是許多風象星座在面臨分手的時候所展現出來的態度,雲淡風輕對任何事都不著於心,好像愛情就可以這樣慢慢淡化掉一樣。但對風象星座的人而言,分手造成的傷害容易是對愛情的不再信任,或是對人的沒有信心,這可是很容易會對自己未來的感情路造成更多的障礙的。與其去把這些不愉快內化成不信任或是失望,倒不如走一趟聖地西藏去感受一下藏傳佛教的薰陶。這是一個海拔很高的地點,去西藏的人多多少少都會為了高山症所苦,但對風象星座的人而言,呼吸的調整是你們天生具有的好本事,分手或許會帶來悲傷而令你們的呼吸失調,走一趟西藏文化之旅,會讓許多雜亂都平靜下來的。

雙子座的思考比起其他人都來得靈巧,但面對分手卻是不可承受之重,表面沒事心裡卻是已經緊繃到了極點。踏上布達拉宮的階梯,許多雙子座的人在攀爬看似數不清的台階後,會有種把身心慢慢放下的感受,踏進這個充滿的佛教風情的宮殿內,是能夠把很多愁緒與雜感都一併放下與消除的,或許你不見得是個佛教徒,但是莊嚴的氣氛能夠掃除愛情上的不悅與悲傷,也能夠清理雙子座內心總是理不清的混亂。

天秤座也是個會檢討自己的星座,愛情的消失或許是一種進步的原動力,卻也容易是種沉重的打擊。用心付出也替對方設想,是許多天秤座在愛情中的守則,分手也會感謝對方的照顧,但卻容易造成自己的身心失衡。拉薩河源於雅魯藏布江,滾滾的江水流過山邊,是許多拉薩人最日常去走踏的地方,到處都是自在的人影,好像只有悠閒的快樂,沒有人會說你做錯了什麼,深呼吸把某些不愉快吐出,吸進這些自在的空氣,分手不見得是誰對誰錯的問題。

出國散心療情傷好去處

水瓶座面對分手的痛是深深內化到別人看不出來的。帶給朋友輕鬆和愉快並不是你們的天職,但水瓶們總是不想因此令朋友們把情緒也跟著被拖下水。來到西藏就去看一趟珠穆朗瑪峰吧,也許根本無法登上,如果能夠親眼目睹這世界最高峰的勝景,對著山峰呼喊出所有的不快樂與對某個人的告別,那會是最好的做法。

◎分手療傷聖地:芬蘭

面對分手的不愉快,土象星座會有很深的悲傷。許多土象星座的朋友們會把自己放在工作裡頭,然後拼了命的做、死命的做,好像人生當中就只剩下工作和事業,可以證明自己的價值,不開心的心情放到一旁,只要工作有了成就,似乎也可以把悲傷給消除。但這真的是一種痛苦的移轉,土象星座只給自己一個選擇時,那會是極大的壓力,甚至於會因此讓自己走向更不愉快的情緒崩潰或是憂鬱。

出國散心療情傷好去處

有三分之一位在極圈之內的芬蘭,是土象星座的人療情傷的好地方,清涼舒爽的芬蘭是北歐很美的國家之一,重要的是這是一個可以看見極光,可以看見千湖群聚的國度,土象星座的人不見得喜歡把不開心的心情掛在嘴上,卻總是希望可以找到帶來希望的方向,面對分手的苦難時,來到這個北歐的大國,重拾對愛情的希望,這是很重要的事。舒展筋骨也是很重要的,特別是當你感受到工作並沒有辦法帶來止痛時,就是該尋找身心平衡的時刻了。

金牛座的人對於面對分手的失落,有時會轉而用賺錢來讓自己覺得擁有存在的感覺,只是很多金牛座都應該回到那個充滿了期待的歲月,愛情是應該帶來幸福與安定的,走一趟聖誕老人村,芬蘭是聖誕老人的故鄉,很多金牛座都不願相信有聖誕老人的存在,只是在面臨分手之後,不如就試著向聖誕老人要一個新情人吧,這會比強迫自己賺很多錢,最後反而更空虛的感覺來得好,真心的祈禱聖誕老人回帶來新戀情吧!

處女座是典型累到死的那種人,把自己放在不間斷的工作裡頭,只是,讓自己的步調回到平常穩定的生活裡才是正確的,工作不會讓你忘掉些什麼,只會讓你更需要休息。芬蘭有千湖之國的美譽,處女座是該到這些充滿了活力與清心空氣的湖邊去享受一下身心的放鬆,跟著芬蘭人過過芬蘭式的生活,再去一趟芬蘭桑拿洗個道地的芬蘭浴,一樣是在生活中重新找回自己,但可以更輕鬆更美好,更不會累壞自己。

摩羯座就去極圈裡頭看看極光吧!你們是看起來最沒事,對分手雖然不開心,卻不會表露些什麼,頂多是很遺憾這段愛情無法持續,走現實主義路線的魔羯座會學著往前看,心裡總還是有個放不下的情感。許多人說極光是會帶來幸福的,一輩子看一次極光,能夠讓自己擁有幸福,沉默的魔羯座到了芬蘭,就在雪地裡找極光吧,祈禱更好的緣份和幸福會來到你的生活,陪伴著你繼續穩步向前。

◎分手療傷聖地:峇里島

火象星座的人面臨分手,往往都會非常的激動,有些人會大哭、有些人會選擇大醉一場,也有些火象星座的人會以大量的運動來療情傷,只是這看在許多朋友的眼裡,恐怕會覺得火象星座的人是變相的在虐待自己,雖然說這是一種發洩不滿或發洩悲傷的方法,但長久下去還是容易傷身傷神的,不如還是找個渡假地點去大肆玩樂一下,把心情拉回來會好些。峇里島是渡假天堂,島上有數不清的Villa,這對火象星座來說是很棒的,因為只要見到更多能令火象星座亮眼的對象,或者是能夠縱情的玩樂、在大自然中去把不滿給強力消耗掉,累了就回到鬆軟的床上倒頭大睡,把對分手所有的不開心都一一在玩樂當中丟出去,這樣就是對火象星座的人來說最棒也最有效的療傷做法。

羊座的人就去海邊玩吧!你們是可以把注意力轉移開的人,不管是玩水上摩托車、香蕉船或是去浮潛,對牡羊座來說都是可以讓你們把不滿的心情給釋放掉的人,刺激又開心的玩樂比較能夠讓牡羊座放開心胸,甚至於是在海灘上看看帥哥美女,都能夠為牡羊座打消一些分手帶來的傷痛,畢竟天下的男女何其多,幸福還是會來敲門的。 

出國散心療情傷好去處

 大概已經哭到沒辦法再哭的獅子座是最需要來峇里島好好做做SPA的一類人,用盡心力在愛情裡頭,遇上分手更是令人崩潰的狂悲,身體也到了無法負荷的狀態,所以,去做個精油按摩或是最道地的草藥SPA,峇里島多樣化的天然按摩手法,以及養生、療癒的身心靈課程最適合悲傷過頭的獅子座,這是一種悲傷後的心情穩定,更是讓自己體內散失的能量能夠再集中的重要動作呢!

射手座似乎是最不把分手放心上的人,但事實上分手像是散不去的烏雲,常讓很多射手座哭笑不得,盡力的想要讓自己開心,卻總是揮不去某些陰影,再怎麼笑臉上都會有股無奈,去逛逛峇里島的傳統市集,讓自己融入到峇里島的傳統藝術與文化當中,聽聽當地的音樂、看看這裡的藝術品,射手座不見得需要許多放肆的玩,但需要讓自己離開熟悉的地方,到愜意的鄉村去真的好好「散散心」。

轉至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家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