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一起到墾丁吶喊吧!今年清明節連假有四天,往年只有三天的「墾丁春天音樂季」也擴大舉辦,預計吸引更多樂迷朝聖。目前確定場次有四場,除傳統春吶、春浪,還有南灣派對、春電混樂,熱門時段飯店早已客滿。

墾丁音樂季已連續舉辦十七年「正宗春吶」,今年四月一日到四日在鵝鑾鼻公園舉行,目前已有一百五十四個樂團報名參加。主辦單位預計四天有二百個來自世界各地的樂團、分七個舞台演出。

「春浪音樂節」主打主流歌手,四月二、三日在貓鼻頭公園舉行。四月二日演出樂團包括Matzka、MC HOTDOG &張震嶽、田馥甄、五月天等;三日有董事長樂團、嚴爵、郭采潔、蕭敬騰、陳奕迅等,卡司陣容相當堅強。

以往在恆春機場的場次今年全部取消,取而代之是各大飯店與知名夜店合作,包括二、三日在墾丁大街的「春電混樂」;二日至四日在南灣沙灘「月光萬人派對」。

由於今年有四天連假,業者預估,將有十八萬人潮湧入墾丁,比去年多七萬人;參加音樂季有一萬八千到二萬五千人左右,每日創造商機有一至一.五億元。最熱門的二、三兩日,墾丁民宿、飯店多已客滿。

轉至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家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