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的新婚旅行不妨選擇到比較大面積的國家去旅行,本來就喜歡無拘無束的風象星座,在新婚旅行的選擇上面,自然是要選越大的國家是越好的,遼闊的土地與廣大無邊的空間更能讓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整個放鬆開來,心情也會更好、也讓鬼靈精怪的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會想出更多浪漫有趣的點子使得新婚旅行裡頭有著更多的甜蜜回憶。中國當然是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的第一選擇,不管是上海蘇杭,或是走一趟北京天津,甚至於走到更內陸的省份去欣上壯闊的美景,都是非常棒的;美國、加拿大也是很適合風象星座去新婚旅行的,洽逢聖誕節和跨年的假期時間,正是美國和加拿大最熱鬧的時節,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也都會玩得非常開心呢!

 

雙子座的新人們到加拿大來一趟山明水秀的新婚旅行是挺不錯的,當然如果想要更浪漫一點,也可以到極圈以內的範圍去欣賞北極光,極光下的互許承諾聽說會帶來一生一世的守候,也會讓婚姻有個美好的開始,更加歷久彌新,許下的願望也會更容易實現,加拿大的湖泊與山脈都有著清靈的氣息,趁著清晨或傍晚和另一半手牽手一起逛逛,是最愉快的事。

 

天秤座不妨飛一趟美國,新婚之行不論是挑選美東或是美西都是很好的,喜歡流行與時尚的話,美東的紐約自然是一定要去的城市,趕得上時代廣場的跨年倒數是很棒的事,美西的行程也可以安排到拉斯維加斯去賭一下手氣,紙醉金迷的賭城總讓人有種暈眩的美感,老一輩的人都說「娶妻前、生子後」的運氣是最好的,說不定新婚還能抱回一筆大財呢!

 

對喜歡特別事物的水瓶座來說,到中國去新婚旅行該是許多人沒有嘗試過的事,冬天的中國也非常具有傳統的韻味和華美的風彩,美食當然是不用多介紹,八大菜系加上不同的在地風格美食,會替水瓶座留下深刻的印象,走一趟北京的紫禁城體驗一下舊日皇族的氣息似乎也是挺不錯的事,總之水瓶座的新婚旅行一定要很不一樣,而現在中國奢華時尚的渡假地也不少,一定能讓水瓶座的新婚旅行充滿了開心與幸福的回憶。

轉錄至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家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